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接纳


越战结束后,有一个士兵打了电话回家
“爸,妈,我要回来了!”
他又些迟疑地说。。。“但我想请你们帮忙,我想带一位朋友回来”
“当然好啊!儿子我们很高兴能和他认识”父母回答
“但有些事我必须先告诉你们”
儿子继续说“他再战争中受了伤,只剩一条胳膊和一条腿了,
没地方可去,我想让他来我们家一起生活”
“挺起来蛮可怜的,也许我们可以帮他另外找个地方住”父母说
“不!我要他和我们一起住”儿子坚持说
“儿啊!你不知道这样一来会合家里带来沉重的负担,我们恐怕无能为力啊!”
听完这话儿子挂上了电话随即又失去了联络一段时间。。。



直到有一天。。。
父母突然接到军方的电话,被告知儿子自高楼堕下死亡,
可能是自杀的消息。


伤痛之余。。。
父母赶扑现场
竟然发现,
死亡的儿子只剩一条胳膊及一条腿。。。


朋友,
你尝试把心怀打开了吗?
学会如何去包容。。。
接纳他人了?
或许你能重新认识到《珍惜》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