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你知道么?


别惹我!!!
我心情超不好
糟糕
不爽
不爽你。。非常的不爽你

怎样?

因为你真的很欠揍。。。很拽和一副很了不起的模样
我告诉你。。。我和我的家人也是不好惹的
那么霸鼻^@@^
难怪你没有朋友。。没有人能够忍受你。。你知道么?
突然写回华语去了
因为比较好骂。。。咔咔
别问是谁
这些无谓人不提也罢

这是上星期无聊时拍的

在等着绿灯><



刚从吉隆坡回来

我的妈妈咪呀

明天就开学了。。。无聊><

还不习惯早睡早起的生活方式

明天在学校肯定是很睏了的

第一天上学应该会没课。。。所以能睡觉。。呼呼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

我要很拼命很拼命啃书

我要很努力很努力遵守我的新时间表

我要很尽量很尽量在上课时不睡觉

我要很早很早起身不再迟到

呵呵

我希望我能做到

最后。。。我希望我的老师不要无缘无故针对我

那我就会努力配合你

顺利地度过我的中六生涯

完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