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我要節制 !!加油



我和爸爸



19-4-09 星期日 晴


今天七早八早又被人吵醒


我正發著美夢呢~~沒了


原來我媽想去逛街^^


然後我們就去ecm吃東西


之後我們再去mega逛逛


走著走著無意中看到一只guess手錶


好漂亮哦....看起來高貴


好想擁有
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價錢更美


將近七百 T Tlll


幾貴一下


看來得開始節制了。。。嗚嗚


沒辦法~~錢不夠用



3 comments:

  1. 几时变得那么懂事了??
    不想你喔~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其實那才是真正的我啦~~~T Tlll

    ReplyDelete
  3. 路过



    没有cbox/shoutmix的(泪)

    害我来这里离题(画圈圈)

    飘过XD

    ReplyDelete